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天津全明星阵容亮相《全家都来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5:13
开场秀《2010等你来》
开场秀《2010等你来》

  昨晚(1月25日)19:30,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北京、天津PK战正式打响。北京赛区主打“追梦”主题,而天津赛区则是派出全明星阵容,旨在气势上先声夺人。“京沪一家亲”、“追梦女孩“作为北京赛区最具有“全家”代表性、最重量级的家庭冲出重围,拿下直接晋级周三决战之夜的席位,而在终极对决中,天津赛区的两大明星家庭“小王菲”、“峰芝”家庭亦是成功晋级。

  “京沪一家亲”重温60年上海梦 “西游乐队”止步《全家》

  作为北京赛区最具家庭氛围之一的魏兰家庭,结合了老少五口人,之所以被称为“京沪一家亲”是在于家庭中的姥爷是上海人,60年前背井离乡“北漂”至京,但却从未忘却曾经的上海情。大女儿魏兰更是懂事地表示,来到《全家》最大的心愿就是在为姥爷重温过去时光,“姥爷以前的房子都拆了,找不到了,我希望能够在上海找到姥爷以前的朋友,然后让他们聚聚聊聊过去的事情。”之后,全家人更是带来了《光阴的故事》,父亲的吉他弹唱,配上姥姥的怀旧表演将所有人都带到了60年前的老上海。

  “西游乐队”周飞家庭因为姥爷的口技表演而增亮不少,而乐队形式的出现亦是全家首例,就如周飞自述的音乐理念,他将东方的元素与西方的音乐完美融合,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但最终因短信支持率稍逊而止步全家。作为北京领队队长的朱时茂亦是表示了对于他们惜败的怜悯之情,“我觉得他们周飞他们家庭表现已经很好了,最后被淘汰了其实很可惜,但我希望他们不要泄气,这次的失败并不能代表什么,说不定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已经得到了电视机前观众的认可。”同时,朱时茂还表达了自己的对于《全家》的喜爱,“《全家》的节奏感掌握的特别好,在有限的时间里给观众传递了很多信息,而且加上形式上的变化快,使得观众不会有疲劳感。我自己看着是特别喜欢的。”

  “小谢霆锋”家庭惊艳亮相 “小冯巩”遗憾落败

  薛亚彬家庭是天津赛区的头号明星家庭,有着酷似谢霆锋外形的薛亚彬连喜好与霆锋亦是颇为雷同,顶着蜥蜴上直播让在场观众都讶异不已。而妻子更是张柏芝的翻版,可谓是绝对的“明星夫妻档”。因为妻子是海员,俩人一年的相聚的时间仅一两个月,面对远距离的恋情,“小谢霆锋”亦是感慨万千,但心中满满的爱却是慰藉彼此最好的良药,从他们俩共同完成的歌曲《谢谢你的爱1999》中就能充分感受到。

  “小冯巩”胡先煦是天津的“小名嘴”,此次来到《全家》亦是不甘示弱,说的比唱的溜,与主持人的互动更是让人忍俊不禁。而在表演上也是R&B、相声、唱歌样样都表演了遍,“全能小子”果真不虚此名。但在最终的人气对决中,却由于不敌战友而遗憾《全家》。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