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海琼伴娘李鑫雨拍婚纱照 伴娘变身热辣新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4:57

李鑫雨呈现淡雅气质
李鑫雨呈现淡雅气质

李鑫雨高挑身材
李鑫雨高挑身材

李鑫雨飘逸
李鑫雨飘逸
李鑫雨清澈眼神
李鑫雨清澈眼神

李鑫雨甜美侧脸
李鑫雨甜美侧脸

李鑫雨宛若月光女王
李鑫雨宛若月光女王

李鑫雨仰面
李鑫雨仰面

罗海琼婚礼伴郎伴娘如云(左)
罗海琼婚礼伴郎伴娘如云(左)

罗海琼婚礼七伴娘
罗海琼婚礼七伴娘

  近日,华谊女星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浪漫婚礼受到多方关注,而在刚刚结束的盛大婚礼上,七对伴娘伴郎也惹人喜爱,伴娘中多为华谊旗下艺人,其中恬静佳人李鑫雨最近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婚纱写真也赶巧曝光,唯美而充满视觉冲击感,身材热辣、面孔贤淑的李鑫雨一下由俏丽伴娘化身为热辣新娘,让人神往。

  李鑫雨化身热辣新娘,时而半露酥胸,时而展露美背,尽情展现自己的曼妙身材,十分诱惑。据悉,在罗海琼婚礼前拍摄的这组写真,李鑫雨前前后后换了至少10套婚纱,她坦言女人梦想中的浪漫与奢华背后真的是非常疲劳和辛苦。作为华谊旗下的女艺人,李鑫雨曾在多部电视剧里担纲女主角,而成为罗海琼的伴娘之一,也是最近让她最为开心的事情,她表示,虽然作为艺人有机会尝试多次婚纱造型,甚至会拍到结婚的戏,但是找到自己真正的情感归宿才是最让人向往的事情,“虽然这次的拍摄很美我很喜欢,但是我也希望像海琼姐一样,找到自己人生的男主角”李鑫雨说到此处充满甜蜜的向往,她也表示真心祝福罗海琼一生幸福,早生贵子。

  据悉,李鑫雨将有计划向歌坛发展,展现给大家她甜美动听的嗓音。对此,李鑫雨所在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也表示非常重视,这也是她跨入歌坛领域一个全新的挑战,李鑫雨将全身心于她的新单曲,她希望大家对她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