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韩星刘承俊亲情加盟 唱响CCTV6首映贺岁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4:28

刘承俊
刘承俊

  他曾经以超级新人的姿态创下首张专辑销售60万张的纪录,拿下韩国唱片界的无数个冠军,当年HOT组合以与他同台演出而为荣,他就是韩国巨星刘承俊。CCTV6《首映》栏目将于2月6日举办“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届时,群星汇聚一堂,更有韩国巨星刘承俊亲情加盟,献唱首映新春贺岁夜!

  2月6日cctv6《首映》栏目举办首届新春晚会并力邀成龙,他将携林鹏、刘承俊以及爱徒七小福亮相,并有望现场合唱歌曲《国家》。《大兵小将》是成龙继《神话》后又一部启用韩籍明星的力作,其中饰演文公子的刘承俊扮相俊美,幸运的成为成龙大哥力捧的男星之一。在片中,刘承俊更是非常的刻苦,不断的提高演技的同时还苦练中文,拍摄期间刘承俊面临了多少艰辛?而他又是怎样克服的?为什么离开韩国后,选择了在中国发展?对于重回舞台的他有什么特别的感触?相信喜欢他的观众朋友都很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而首映新春贺岁晚会现场也绝对不会让观众朋友们失望,刘承俊不仅会带来两首“力作”,更会现场互动,有望诉说出他内心的独白,让大家一同感受他内心永不言败的信念!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CCTV6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将于2月10日隆重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