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在囧途》武汉热拍 张歆艺装扮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3:17

女主角张歆艺 导演叶伟民 监制文隽
女主角张歆艺 导演叶伟民 监制文隽

片中四位主演 张歆艺、徐峥、王宝强
片中四位主演 张歆艺、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

日前,在武汉街头,我们发现了当红人气明星张歆艺的身影。雷人的是,一向青春靓丽时尚的她,竟然一身乞丐装扮,不免令人大呼惊奇!难道这又是明星造势的别样手法?

在这个注意力资源稀缺的年代,无数明星为了吸引眼球不懈努力着。装性感、扮可爱等等,为了更加的美化自己,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而张歆艺为了博人眼球而装扮成乞丐满大街的逛游,这未免也太过夸张。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们走向了张歆艺。

    求逼真武汉街头体验生活

经过一翻了解,我们才知道。原来张歆艺是刚刚为电影《人在囧途》试完装。笔者不免惊呼,至少歆艺应该卸妆后再出来,顶着这么雷人的造型,在武汉大街上来回穿梭,如果被人认出来也实在太毁她个人形象了。面对我们惊讶的表情,张歆艺反而淡然一笑。她说,自己从来都没有尝试过扮演丐女这种角色。艺术来源于生活,为了演好《人在囧途》这部电影,自己在研读完剧本之后,想顶着这身乞丐妆容,亲自去体验和感受一下剧中人物。

    难掩天生丽质 为扮丑难坏造型师

不过,张歆艺的乞丐妆容并不十分彻底,难掩其美丽容颜。难怪在这样人来人往的街头,还能被我们眼尖的记者认出来。面对这个问题,歆艺难掩尴尬之色。原来,为了她的乞丐装,造型老师已经反复做了多次的改良,因为歆艺时尚的个人气质,想扮丑还真是不太容易,所以一直很难达到满意的效果。歆艺之所以跑上街头寻找丐女的感觉,除了观察生活和体验生活以外,还有就是为了能更好的配合造型老师定装。

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峥、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歆艺主演的喜剧电影《人在囧途》目前在武汉已经拍摄的如火如荼。该片不仅汇集了篮球运动员马健、张超、谋女郎李曼、以及左小青等明星阵容,监制更是香港资深电影人文隽先生,导演也是香港导演叶伟民,可谓班底强大。据了解喜剧电影《人在囧途》即将在六月份与观众见面,面对这强大的制作班底,看着张歆艺雷人的丐女妆容,不紧让我们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