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耿乐受顶级品牌亲睐 接棒金城武演绎国际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1:10
耿乐接棒金城武演绎国际时尚
耿乐接棒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国际时尚

耿乐游走于旧上海街头
耿乐游走于旧上海街头

  日前,一向将时尚与艺术品位相结合的国际大牌Prada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10年度春夏影片形式的宣传片,而主演该片的则是内地文艺型男耿乐。据悉,通过此番合作,耿乐也成为接棒金城武与该品牌合作的又一亚洲演员。

  在短片中,耿乐身穿最新款的时尚服饰与女模特走在光影魔幻的旧上海街头,时空交错,中西文化交融,通过这种意识流的表述来体现Prada所一直追求的艺术与文化理念。而作为影片中唯一的专业演员,耿乐成为Jacob Coupe和 Adrien Sahores两位男模的表演“技师”与现场翻译,配合导演杨福东一起顺利完成拍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