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影迷盼皮特朱莉亲自澄清“分手说”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6日09:52
  新报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情侣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分手门”再生波折。该传言自1月24日英国《世界新闻报》率先爆料之后,迅速漫天飞扬。不过,昨日美国《人物》杂志援引某消息人士的话澄清道:“皮特和朱莉关系正常,"分手说"纯属子虚乌有。”尽管如此,两位当事人至今为止尚未就此事予以正式回应。

  因合拍《史密斯夫妇》而走到一起的皮特和朱莉,在相伴五年多来遭遇过多次“被分手”事件,而这次的风波来势之汹涌可谓首屈一指。近日英国有报道称,皮特和朱莉已经秘密签下分手协议,并聘请了专门受理离婚案的律师分割他们的共同财产,两人还将分享6个子女的监护权。“双方情变”令外界一片震惊。

  然而,美国《人物》杂志昨日通过“多种渠道调查此事”之后发表了辟谣声明。该报道援引一位和皮特、朱莉家庭关系亲密者的话声称:“皮特和朱莉一切正常”。另有消息人士指出,某英国小报所言“完全不属实”。有知情者透露,过去几周内,这对情侣档还是一如往常地过日子,继续拍摄电影、家庭出游、慈善工作等,“看不出他们的恋情有任何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反驳“分手说”的报道迅速出炉,但皮特和朱莉方面都未公开发表正式声明。对此扑朔迷离的局面,不少支持皮特和朱莉的影迷在祝福他们的同时也表示,希望皮特和朱莉能尽快亲自出面予以回应,传言最终还需要他们家庭其乐融融的实际行动来打破。

  ○姚佳森编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