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上野树里凭实力一举夺下2011年NHK大河剧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6日09:33
上野树里
上野树里

  搜狐娱乐讯 25日消息,演员上野树里将主演2011年的NHK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该剧描写了德川2代将军·秀忠的正室、江的医生。剧本将由08年宫崎葵主演《笃姬》的剧作家田渊久美子原创。首次挑战时代剧的上野,将亲身体验被当权者操纵、在乱世中度过波澜一生的江的命运。

  上野扮演的江,是战国时代支配近江地区的武将浅井长政和织田信长妹妹阿市的三女儿。她和丰臣秀吉的妻子、大姐淀,嫁入名门京极家的二姐初,被称为战国史上最有名的三姐妹。

  这次的作品将会详细描写大奥建成之前的故事。江虽然是有织田信长做伯父、丰臣秀吉做姐夫、德川家康为义父的超级贵族,但身为女儿身,她依然逃不脱被有权者操纵的命运。

  被提拔为大河剧主演的上野树里是首次挑战时代剧。她凭借在《交响情人梦》中扮演的野田妹而一举成名。08年在富士日剧《LAST FRIENDS》当中扮演的性同一性障碍的女性,更为她开拓了演艺空间。她丰富的演技经验加上实力,最终让她拿下了大河剧主演的位置。

  2011年的大河剧将迎来第50部。上野将和人气剧本家携手,为自己成为大牌演员奠定好基础。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