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不问“双J恋” 女粉丝买下3000张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08:41
罗志祥忙于宣传新专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双J”传旧情复燃,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猪)24日签唱会,推说这段时间不在台湾,没机会问蔡,应该只是看图说故事,更笑说蔡比他还八卦,很多事都是蔡告诉他的。

  两周前,他赴外地宣传新专辑,无暇接尾牙,至今推掉5场,少赚1千万,连昨晚的KKBOX颁奖典礼,都因签唱会想多与歌迷互动而婉拒,他说,钱少赚没关系,专辑卖得好就很欣慰,有一名中年女粉丝买下3000张,小猪乐呵呵,把贵宾狗打扮成老虎,宣示虎年要继续扮猪吃老虎。

  《海派甜心》被迫提前下檔,他板起脸说,导演、演员及剧组工作人员都很尽心投入,收视率也很好,此举对大家很不公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