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小虎队被质疑假唱 春晚回应:录音是彩排需要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6日08:10
  排练顺利完成 节目成功过审 2月9日将到央视参加春晚彩排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 自从24日传出小虎队提前进录音棚为春晚录音的消息传出后,关于“央视春晚可能要假唱”的说法再一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春晚回应:

  录音是彩排需要

  昨日记者收到消息:23日,重新聚首的小虎队在经过了两天磨合后,首次进入录音棚录制他们要在春晚上演唱的歌曲。

  央视春晚节目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小虎队进棚录音只用了半个小时,“三个人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第一遍唱得就已经很好了,仅用了不到半小时就完成了全部录制,可以说是创下了最快录制纪录!”

  消息刚一传出,就有网友发出了质疑:“春晚为什么要录音?难道是要为假唱作准备吗?”这一说法很快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响应,更引发了媒体的猜测。对此,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光是小虎队,王菲、王力宏等所有参加春晚歌舞类节目表演的歌手都需要提前进录音棚参加录音,录出来的小样仅作为歌手日常排练以及舞蹈演员彩排时使用,同时他再一次强调:“今年春晚一定不假唱。”

  未来动态:

  2月9日再聚央视

  昨日记者获悉,小虎队即将在虎年春晚上表演的经典歌曲串烧已经接受了春晚总导演金越以及部分央视领导的审查,结果是“顺利过审”。据悉,央视领导在听了小虎队的演唱后非常高兴地表示:“这个节目不错,通过这次春晚,小虎队2010年一定能再度大红!”

  上周末,一份“可信度达九成”的春晚歌舞类节目单提前曝光,从节目单上看,王菲演唱的《传奇》排在了第五位,而小虎队的节目则被安排在了第22个,这样推算的话,小虎队可能要从大年三十晚上一直等到第二天凌晨才能登台表演。

  春晚导演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虎队”的出场时间和去年“纵贯线”的出场时间确实差不多,这也是为了提高大年初一零时以后的春晚收视率,至于王菲的节目之所以如此靠前,是因为她跟春晚导演组提出了“表演完要马上回家和家人过除夕”的要求,而这也是王菲向春晚提的惟一要求,所以春晚方面也表示全力配合。

  记者随后从小虎队那边了解到,小虎队在春晚上的表演除了重现当年的舞蹈动作之外,还加入了部分新动作。另外,小虎队在春晚表演时需要的演出服,在经过几次修改后也已经确定了样式和风格。目前三人已经结束了短暂的排练,吴奇隆将于明日返台参加由张小燕和庾澄庆主持的台视虎年春晚;近年来长居上海的陈志朋也将于今日返回上海参加东方卫视《舞林盛典》国际版的录制,2月9日,三人将会在央视再度聚首,一起参加央视春晚的彩排。

  链接 小虎队齐舞陈志朋落泪

  24日,小虎队在央视春晚的“大本营”--影视之家与40多位舞蹈演员一起排练的时候,“小帅虎”陈志朋竟然当场落泪!

  当天吴奇隆和苏有朋都上前关切地询问,在场的工作人员也都上前安慰,而陈志朋则揉揉眼睛说:“没事,有沙子进眼睛了。

  事后陈志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跟舞群一起跳舞的感觉让他回忆起了当年小虎队在台北演出时的情景,这是不可以忘掉的记忆。据《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