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小虎队央视春晚审查一次过 否认将假唱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1月26日00:46
  经过四天的紧张排练,台湾组合小虎队昨天接受央视虎年春晚导演组的审查,总导演金越对于三人的表现非常满意,审查一次就通过,三人今天将短暂分开,下月初再参加春晚带观众联排。不过此前小虎队为春晚进录音棚录音的消息无辜卷进假唱风波,为此春晚导演组昨天表示录音只是为了排练所用。此外,赵本山前晚在辽宁春晚首演的《捐款风波》(原名《捐助》)将有望上央视春晚,这有可能是赵本山第二次用同一剧本上两个春晚。

  小虎队否认将假唱

  昨日下午1点30分,已经完成排练的小虎队,接受央视领导以及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的审查,这是他们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审查。小虎队在前日已做好十足准备,三人在周日与舞群进行合练,整体合练的效果让三人和舞蹈教练都十分满意。昨日,小虎队在经过3次走台后,换上白色系、突出流行元素的演出服,与40人的舞群表演了两遍。看完节目金越评价道:“气势宏大,感觉不错。”除了总导演称赞以外,央视台长焦利也向身边的工作人员称赞道:“我觉得这个歌不错,通过这次春晚,小虎队2010年一定再度大红!”据了解,小虎队三人今天将暂时分开回到各自的忙碌工作中。“霹雳虎”吴奇隆受台湾台视邀请,将于今日返台参加由张小燕和庾澄庆主持的台视虎年春晚,苏有朋昨晚则参加了北京台的春晚录制。

  小虎队顺利通过央视春晚审查,不过却很无辜被卷进假唱风波,原来三人进录音棚录音被一些媒体误解为春晚录备播带,随时假唱。昨天春晚相关工作人员出面辟谣,除小虎队外,王菲、王力宏等所有歌舞类节目都需要提前进央视录音棚录音,此版样带是作为歌手日常排练以及舞蹈演员彩排时用,对于假唱的无聊传闻,他们将不会再对外做回应。据该工作人员透露,小虎队仅仅用了不到半小时就完成歌曲录制,创下最快录制纪录,“三个人进入状态十分快,第一遍唱就已经很好。仅用不到半小时就完成全部录制,创下最快录制纪录!”而小虎队三人也兴奋地表示,虽然已十几年没有一起录音,但此次的录音绝对超出以前的录制水准,信心满满的三人,有十足的把握此次在春晚的演出中绝对会超常发挥。

  赵本山新作17秒抖一包袱

  最近除小虎队备受关注以外,赵本山的小品也是媒体追逐的焦点,据悉赵本山目前有两个备选节目上春晚,一个是2009年春晚《不差钱》的续集《就差钱》,还有一个是80后新秀编剧尹琪操刀的《捐助》。前晚《捐助》被改名为《捐款风波》率先在辽宁春晚上首演,有人粗略地进行了统计:全场千余观众在18分钟内笑场达53次,平均每17秒就抖出一个“包袱”,“笑果”相当惊人。

  据了解,《捐款风波》根据真实新闻事件改编,因捐钱而产生的误会串起一出爆笑喜闹剧,赵本山和王小利饰演一对亲家,他们一同卖玉米挣得的3万元钱被赵本山阴差阳错地捐了出去,本来只想捐3000元,结果多按一个零都捐了,于洋扮演的电视台记者来采访此次捐钱事迹,因为是直播,赵本山好面子不好意思说明事实,和急着要钱娶媳妇的王小利闹出了不少笑话。虽然小沈阳没有参与这个小品的演出,可是赵本山旗下的3位弟子王小利、孙立荣和于洋都很出彩。这次赵本山饰演来自铁岭钱家屯的“钱紧”大叔,行头和《不差钱》里几乎一样,款式土气的黑色上衣,戴着他标志性的帽子。

  昨天记者从本山传媒一位工作人员口中得知,赵本山在辽宁台演这个小品就是为了试验一下,到底“笑果”怎么样,结果证明这个小品肯定能火。那在辽宁台演了,春晚还会演吗?这位工作人员略有保留地说:“应该会上春晚,因为之前也有先例,辽宁台演过的本子仍然会上春晚。这个本子的立意不错,又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最主要是台词这些都很有包袱,而且央视也喜欢这个本子。”工作人员最后表示,“上春晚的话小品会有一些改动,比如节奏和台词,时间上也会缩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