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郭易出席红十字会慈善活动 遭遇小歌迷献歌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3:53

  近日,郭易受红十字会的邀请,出席了中国2010年红十字之友的联谊会。会上,郭易为大家深情献唱了《分享明天》,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当晚领着郭易进场的是一个有点婴儿肥的可爱的小女孩。有趣的是,这个年龄10岁左右的小女孩竟然也是郭易的小歌迷,她说最爱听郭易的《西门吹雪》,竟在碰见郭易的时候就自己哼了起来,让郭易惊喜不已。郭易一向热衷各类慈善事业,她说“我只是想尽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


  联谊会上出席了除了唱做俱佳的歌手郭易,崔永元,陈红,关牧村也到亲临现场,为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