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琳领衔《名门劫》开播 身陷宅门恩怨情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7:34
孔琳身陷宅门恩怨情仇
孔琳身陷宅门恩怨情仇

孔琳饰演四姨太单卿
孔琳饰演四姨太单卿

孔琳笑容恬淡
孔琳笑容恬淡

  由浙江影视集团投资拍摄的大型江南宅门戏《名门劫》已于近日正式登录CETV-3,与观众见面。高明、周一围、王媛可等加盟,金英马影视艺人孔琳主演女一号四姨太单卿。在这部以江南名门望族颜家为舞台,以“藏书”、“夺书”和“护书”为基本载体的作品中,孔琳饰演的四姨太单卿年轻、漂亮、妩媚,身怀坚定目标,心智过人,深受老爷喜爱的同时也引起老爷的怀疑,最后深为老爷的人品所折服,心甘情愿为老爷和自己所爱的藏书楼而死。

  杭州妹子孔琳此次出演这部“南方宅门作品”,也圆了自己在家门口拍戏的愿望,这也是继《长江一号》之后她的又一部年代大戏,对于两部年代作品中的人物,孔琳说:“《名门劫》中的四太太和《长江一号》中的胡寡妇反差特别大,可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其实最大的挑战就是要为单卿这个角色赋予个性,如何把这个女性角色演出彩才是最重要的。”

  随着《名门劫》的播出,孔琳如何演绎一位独具个性的复仇女人,观众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