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天津北京赛区选手家庭聊天 与搜狐网友面对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5:17

  “明星”齐聚《全家都来赛》 民族特色大比拼

  昨日(1月24日)下午1:30,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赛区对决前夕,即将登场亮相的天津、北京赛区选手,参与了搜狐家庭聊天活动,与网友面对面。拥有明星脸的小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小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小王菲家庭让活动“星光熠熠”。极具民族特色的各家庭,则拿出了看家本领,进行才艺大比拼。

  小李连杰、小谢霆锋、小王菲 齐聚《全家》搜狐家庭聊天活动

  来自天津赛区的薛亚斌外形酷似谢霆锋,热爱摇滚的他是模仿谢霆锋的高手,同时擅长周华健刘德华张学友等明星。此次他携新婚3个月的妻子组成“锋芝组合”,为搜狐网友带来情歌对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既养眼又动听,浪漫之情溢于言表。

  拥有王菲气质的马小晴,总被人称为小王菲。热爱主持、唱歌、跳舞的她活泼开朗、多才多艺。此次她与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全家都来赛》,演唱偶像王菲的经典歌曲《红豆》,相似的容貌和柔美的声线,让网友在她身上看到了王菲的影子。

  小李连杰卢彦西是当仁不让的李连杰金牌替身,外形简直可以以假乱真。曾经在《全家都来赛》舞台上遗憾淘汰的他,这次带着家中的老父亲,重新回归。昨日,他与父亲为网友带来一首《天亮了》,演唱时更与老父亲紧握双手,深情交流,可谓父子情深。

  这一个个明星脸,使得昨日的搜狐家庭聊天活动“星光熠熠”,他们有的不仅是出挑的相貌,更都有自己的家庭特色,期待在下周《全家都来赛》的舞台上绽放他们别样的风采。

  民族特色大比拼 拿手绝活都来赛

  昨日的活动,民族特色浓厚。分别来自北京赛区与天津赛区的容尔甲家庭与“山人乐队”在表演中又唱又跳,将独具特色的藏族歌曲,云贵高原少数民族的打击乐乐器和民族舞蹈演绎得精彩纷呈,简直是一场民族味十足的饕餮盛宴,一时间让人看花了眼。

  藏族小伙容尔甲身着藏族特色服装,与妹妹深情演唱一首歌颂母亲的藏族歌曲,音乐的力量突破了语言的隔阂,感人至深。“山人乐队”由来亲如兄弟的四个男生组成。他们用民族打击乐器,演奏着充满质朴与灵性的旋律,仿佛把人带离城市的喧嚣,在云贵高原间欣赏山间水色。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