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熊猫人》月底登陆上海 周杰伦电视处女作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4:09
《熊猫人》海报
《熊猫人》海报

  由周杰伦任总导演,南拳妈妈、郭尧中、江语晨、唐嫣、王晶主演,曾志伟、言承旭、潘伟伯、余文乐等客串的科幻偶像连续剧《熊猫人》首播庆典将于1月29日在上海新天哈瓦那酒店正式召开。

  起初,周董曾说《熊猫人》会是“三十岁后的一大挑战”。作为首部亲自指导的电视剧,《熊猫人》的播出典礼无疑成为他生日的又一大贺礼。《熊猫人》的出现再次证明了周董的多才多艺——从歌手、到演员再到导演的成功转型。看来,周董的拥趸者又要改称呼——喊他“周导”了。

  1月29日的发布会上。总导演周杰伦将携《熊猫人》的几位主演宇豪、弹头、李国修、安泽豪、虎哥、九孔及制作团队成员共同亮相,分享拍摄过程和感想。宇豪和弹头将为大家带来《熊猫人》主题曲,观众们还可以欣赏到精彩情节剪辑及对制作花絮先睹为快。

  自1月20日开始,《熊猫人》已陆续在北京(文艺)、 上海(生活)、广州(影视)、山东有线(影视) 、昆明(K6春城)、吉林(都市)、辽宁(影视)、哈尔滨(新闻)、天津一套 、 南宁(影视)等电视台相继播出。2月2日,《熊猫人》将会在浙江、江苏、重庆、深圳、四家卫星电视台同时播出。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