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虎年人气爆棚 全力备战央视两台春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2:24
殷桃备战两台春晚
殷桃备战两台春晚

  刚迈入虎年,新一代电视剧女王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就延续09年“殷桃年”的红火,应邀备战央视一套两台春晚——大年三十的虎年春晚和大年初一的文化部春晚,迎来事业的新高峰。

  虎年春晚——最值得期待的新面孔

  殷桃主演的喜剧小品《我心飞翔》无疑是媒体和观众最关注的春晚节目之一,不管是春晚三审时的惊艳亮相,或是之后的被毙传闻;还是四审的“复活再现”,《我心飞翔》一直吸引着媒体的高度关注,牵动着观众的心。

  作为首次冲击春晚舞台的新人,殷桃表现得相当沉稳大气,搞笑煽情都恰到好处,备受好评。殷桃也成为虎年春晚中最受期待的新面孔。《我心飞翔》节目“笑果”十足,又拥有殷桃和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样的人气演员,加上每年春晚必有军旅题材的惯例,这个节目也被导演组内部人士和媒体们称为“百分之二百能上”。

  文化部春晚——最文艺的新组合

  除了备战虎年春晚外,殷桃还应邀参加了文化部春晚的录制。不同于《我心飞翔》的搞笑演出,殷桃这次和实力演员濮存昕合演起巴金名著《家》中的精彩片段。

  殷桃梳着小辫儿,变身成丫鬟“鸣凤”,濮存昕则是风度翩翩的三少爷觉慧,两人的台词功底相当深厚,搭配十分默契。殷桃和濮存昕的新鲜合作,也被媒体称为“文艺范儿的新组合”。

  据悉,“文化部春节晚会”将于大年初一(2月14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