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精彩图集

公益梦想特别行动12月27日 地震的痕迹 2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1:28
公益梦想特别行动12月27日 地震的痕迹  2

  12月27日,来到拉萨的第二天,还未等到我的脸颊泛出的两朵高原红的时候,摄制组又将前往第二个拍摄地成都。到达拉萨机场的时间有些晚了,又碰上过安检的人较多,有好心人让我们插队提前过关,我们险些误机。从成都一下飞机前往酒店,沿途还是能看到512地震给这里带来的毁坏,一些房子摇摇欲坠,显得破败不堪,另一些房子正在进行加固。我们入住的酒店紧靠二王庙,听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512地震对二王庙造成的严重毁坏,至今现还未向游人开放。

  都江堰是由鱼嘴、飞沙、宝瓶口三部分组成。鱼嘴是此次拍摄的重要景点。鱼嘴是在泯江江心修筑的分水堤坝,形似大鱼卧伏江中,把汹涌的泯江分隔成外江和内江,外江用于排洪,内江用于引水灌溉。站在桥上拍摄鱼嘴背部的裂痕清晰可见。在与工作人员协调后,摄制组得以站在鱼嘴上进行近距离拍摄,体会江水冲击带来的震憾。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