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波兰斯基请求缺席审判遭到驳回 必须返美出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1:10

  本月初,因为32年前的少女强奸案在瑞士被捕,现被软禁在其瑞士别墅的流亡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向洛杉矶法院请求缺席审判。1月22日,洛杉矶的一位法官在听证会做出裁决,拒绝了波兰斯基的请求。现年76岁的波兰斯基难逃被引渡回美国接受审判的命运。

  洛杉矶法官彼得·埃斯皮诺萨曾表示他将考虑波兰斯基的缺席审判请求,但他在听证会上做出决定,宣布1978年流亡到欧洲的波兰斯基必须返回美国接受审判。“波兰斯基只要还是一名逃犯,就不能接受审判。”埃斯皮诺萨说,“我的决定是,坚持让波兰斯基出庭。”法官的这一判决令波兰斯基难逃已经困扰他32年的官司梦魇。洛杉矶法院方面还驳回了强奸案受害人不再追究此事的申请。(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