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迪德丽-豪尔主持慈善拍卖 呼吁关注唇腭裂患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1月25日11:01

  搜狐娱乐讯 社会活动家、影星迪德丽-豪尔(Deidre Hall)将作为2010年情人节名人慈善拍卖会的特邀主持,为国际微笑行动组织(Operation Smile)募集善款,呼吁关注全世界的唇腭裂患者,并为患儿及其家庭奉献爱心。

  名人慈善拍卖会将于2月12日在贝佛利山庄Montage酒店举行。作为国际微笑行动组织 (Operation Smile)的爱心大使,迪德丽-豪尔将负责主持当天晚会的四个环节:晚餐、鸡尾酒会、歌舞表演以及现场拍卖捐赠活动。参与活动的名人明星将会携带物品参加拍卖环节,所得善款以及门票收入都将捐赠给国际微笑行动组织。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