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邵兵:买春运票靠“走后门” 遇小偷后亲手制伏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5日10:27
  邵兵:买票靠“走后门”遇小偷后亲手制伏

  邵兵在北京读电影学院的那几年,每年回家也要挤火车,不过他从来不担心买不到票,“那个时候挤火车当然是家常便饭,不过我买票从来不用担心,都是"走后门"的。”他透露,一个朋友的亲戚在这方面有点关系,所以他总是托这个朋友买从北京回武汉的票。

  不过,购票顺利的邵兵,上了火车倒是没那么幸运了,有一次便遭遇了小偷。他透露,一次自己在火车上吃东西,结果一个小偷就趁他不备拿走了他的包,还好身旁的人朝他使眼色,运动员出身的他身手敏捷地制伏了小偷,并顺利拿回自己的包,里面的钱也没有损失。

  据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