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清春运记忆:买站台票假装送人 坐餐车混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5日10:27
  海清:坐餐车“混”回家

  如今大红大紫的海清,在大学四年里,每到过年一定要回家和父母团聚,春运的人潮高峰让海清吃尽苦头。

  海清说:“那时候我是从北京回南京,全票价是145元,我当时买学生票,可以半价73元,可我经常会买不到票。”

  买不到春运火车票的海清又是如何上车的呢?她告诉记者:“同寝室四个人中,只要有一个买到票就行,其他三个人就会买站台票假装送她,然后就一起上车。”当然,上车之后的她只能坐餐车,“可是火车餐车上的东西又贵又难吃,但是又不能不点,所以,我们一般都是四个人点一份菜,这样他们也不能赶我们走,就这样一路"混"回南京。”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