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松日老板遭人肉搜索 被指性骚扰阿娇等多名女星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09:52
阿娇曾被潘苏通强吻

  前不久,阿娇阿sa在深圳参加某集团产品代言活动时,被该集团的高层潘苏通借酒强吻,事后阿sa气愤至极,公开表示“很恶心,很想打他”。近日,有网友曝出潘苏通身家超过70亿,不仅是集团总裁,还在前些年“炒”过足球,并且曾经对林青霞、赵雅芝等女星“下手”。

  在网上搜索潘苏通的名字,为这家集团的主席、主要持股人兼执行董事。

  网友爆潘苏通还曾对林青霞赵雅芝等“下手”

  有文章称潘苏通在95年买了一支球队,2000年时借球队降级而退出,之后在香港上市主攻其本行电子产品,在这期间,他曾经豪言用1亿收买林青霞。爆料网友描述:“他曾经说:足球和林青霞一样寂寞,一样美好。当年林青霞在拍摄《东邪西毒》的时候,潘苏通说,"我就不信用一个1亿砸,她能不来拍我的广告。"结果,林青霞真没去。”

  有业内人表示,潘苏通是个非常精明的人。网友曝料称,因为当时没有得到林青霞的回应,他便转向了因为《上海滩》大红大紫的赵雅芝,并且猜测也是为赵雅芝砸了上亿元。笔者求证后,发现在90年代初,赵雅芝正是该电子产品的代言人。

  后来,潘苏通看中英皇艺人,先后花重金邀请了谢霆锋、Boy"z、梁洛施代言其产品,更是出价200万请twins做代言人。于是,前不久在深圳的代言发布会上,便出现了强吻一幕。当天也在现场的刘嘉玲也遭遇了“咸猪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