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玫女郎”龚洁为《孔子》辩护(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5日09:46

  电影《孔子》正在争议声中上映,在片中扮演南子常侍宫偈一角的“玫女郎”龚洁,昨日以公开信形式回应孔子后人和学者的质疑。龚洁说:“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孔子形象,大部分人把他当成圣人、当成神,他距离我们似乎很远。但这次电影《孔子》更多的是从人的本性出发,展现孔子人性的一面,希望大家以一颗平常心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

  龚洁曾在2007年“红楼梦中人”选秀中进入黛玉组前8强,因受胡玫器重,连续在其执导的电视剧《乔家大院》、《浴血坚持》、《望族》,电影《孔子》等作品中出演角色,故得名“玫女郎”。胡玫为让更多人记住龚洁,特意将她扮演的南子常侍取其真名谐音名字宫偈。“我一开始都不知道,首映那天导演特意安排我和她最后走红地毯,中途接受主持人访问时特意介绍我叫龚洁,演的角色也叫"龚洁"。当时我很吃惊,后来看到成片演员表上写着“龚洁饰宫偈”才知导演特意给我名字谐音,心里真是暖洋洋的。”

  拷贝数量全国第一的《孔子》虽然少了劲敌2D版《阿凡达》分羹,但几日来上座率不高,各种质疑纷至沓来。胡玫称没指望《孔子》承载太多。被导演如此提携,龚洁自然为质疑声“打抱不平”。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