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爆料“朱茵遭烫伤” 网友质疑炒作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2010年01月25日09:46
  近日,刘晓庆在博客中曝料朱茵在飞机上被茶水严重烫伤,甚至右手上的皮都被烫下来了。美女朱茵被烫伤的消息引起很多媒体的关注。不过,这件事在昨天有个戏剧性的结果。原来此朱茵非彼朱茵。刘晓庆助手易先生表示,刘晓庆博客提的是上海的话剧演员朱茵。不过,乌龙烫伤事件后,也有朱茵的影迷质疑这是刘晓庆借朱茵炒作自己新剧。

  刘晓庆爆料 朱茵忙否认

  正在拍摄新剧的刘晓庆,21日在其博客爆料称,朱茵在飞机上意外烫伤。她在博客写道:“昨天她从北京回来,在飞机上要了一杯龙井,递茶的时候还没接好空姐就放了手,滚烫的开水全部倒在了她的袖子里。朱茵的右胳膊大面积烫伤,皮都掉下来了。”刘晓庆爆料后,诸多媒体进行了关注,多家媒体配上香港美女朱茵的照片进行了报道。

  不过,刘晓庆的爆料随即引来朱茵的声明否认。此外,在朱茵男友黄贯中23日在香港举行的一场摇滚音乐会上,朱茵也现身观众席“特别”亮相,用行动证明自己没被烫伤。记者注意到,尽管气温不高,其他嘉宾都是穿着外套,但朱茵特别穿了件黑色的短袖皮夹克,把玉臂全漏在外面以证明自己完全没有烫伤。

  澄清是同名 网友指炒作

  在刘晓庆博客引各方关注后,有媒体致电刘晓庆经纪人易先生,易先生哈哈大笑解释:“博客里的朱茵是上海话剧团的演员,刘晓庆从没说过朱茵就是"紫霞仙子"。”而朱茵好友陈法蓉,昨天也特别通过博客替朱茵再次澄清:“在此向茵迷说声不用担心。有报导指"朱茵"在飞北京途中被热茶烫伤,应该是另一位同名同姓的演员而非宝贝好友朱茵。我们通过电话,她现在好好的。”

  不过,尽管陈法蓉没忘记礼貌地祝福“刘晓庆和同剧演员朱茵早日康复”,但有网友质疑刘晓庆既然有着作家协会会员的头衔,应该知道人们很容易将此朱茵对号入座为彼朱茵,只要多加个抬头就能避免误会,却偏偏不说清楚,因此怀疑其是在为其新剧炒作。

  【相关采访】

  是否工伤未定

  记者昨天也联系了上海话剧团法务部门负责人张小姐。她表示已知道朱茵被烫伤的事。对于赔偿问题,目前朱茵正和航空公司沟通,但主要是以朱茵私人立场来谈,目前还没结果。她表示,如谈判不成功,不排除会采取法律途径解决。至于上海话剧团是否会出面代其“维权”,她表示,这个要视进一步的情况,和报请领导批示后才能决定。

  对于误工等赔偿,张小姐透露,朱茵目前仍带伤参加电视剧拍摄,“不能拉全景,主要拍一些近景戏”。记者问询朱茵情况算不算“工伤”,张小姐表示,目前只能确定的是朱茵拍电视剧的确和剧团这边有相关手续,剧团是知道的,电视剧组肯定会负责,但剧团承担什么责任,要视进一步情况而定。她也表示,剧团会派人去剧组看望朱茵。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