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商战剧《开盘》热播 王千源掀地产风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09:42
《三七撞上二十一》闫妮、李明启、王千源
《三七撞上二十一》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明启、王千源

  由姜武、王千源领衔主演的商战电视剧《开盘》(又名《海市蜃楼》)近日登陆辽宁热播。演活各种小人物的实力演将王千源,在本剧中变身商界精英,在名利与正义间掀起了一场地产风云。

  王千源,原名王锦鹏,从《浪漫的事》里三女儿的老公陈昊,那个“说话结巴的环保志愿者”,到《三七撞上二十一》里闫妮憨厚搞笑的丈夫“翟耀东”,可爱、真实、生活化,还有些明显的小毛病,每每出镜否让观众过目不忘。生活中的王千源更为谦虚内敛、更富幽默感,他曾介绍自己道:“我确实、真的没有什么‘独家报料’的新闻。我就是一个演员,我觉得无论多小的角色,我自己在表演之前多做体会,把这个角色表演得活灵活现非常具体,就一切OK。”

  据悉,《开盘》是一部以地产商战为背景的电视连续剧,原名《海市蜃楼》,以一位房地产开发商的情感与事业发展为主线,通过他与不法分子的艰难抗争,展现新时代成功商界人士的风采。同时围绕旧城改造、新城治理、居民拆迁等种种新"城市运动"问题,引发出一系列人们所关注的行业内幕。演员王千源表示:“跟着镜头,去看地产商界背后的不为人知的秘密,不仅演的人过瘾,观众看得也会很过瘾。”导演戚健还绍,“电视剧《开盘》就是在这样一个众人瞩目的舞台上讲述了房地产商人不为人知的情感故事和奋斗历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