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王菲春晚早出场回家过节 捧场杨澜分文不取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5日07:10
  此前一直传闻王菲要在春晚唱李健的歌曲《传奇》,昨日,笔者在曝光的春晚节目单上得到了证实。一位春晚工作人员说:“《传奇》排在第五位还是挺讲究的,王菲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明星,春晚本想安排她压轴,不过王菲方面要求表演完后要回家和家人过除夕,于是导演组安排前面的时间给王菲,她的出场时间是晚上9点左右。”

  另外,关于王菲夫妇出席杨澜珠宝店,开出250万元出场费的传闻,杨澜昨天辟谣道:“之前传说出场费的数字完全是子虚乌有。王菲夫妇此次是作为朋友过来捧场的,分文不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