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赵本山小品《捐助》搭档王小利孙丽荣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25日03:31
  离春节越近,赵本山的小品就越吊观众胃口,何庆魁创作的《就差钱》被春晚剧组毙掉后,赵本山何去何从更成悬念。记者昨日获悉,根据真实新闻事件改编的小品《捐助》将有望登上春晚舞台,虽还是赵本山挂帅,但一同参演的已不是小沈阳,而是其门下3位弟子王小利、孙丽荣和于洋。

  《捐助》由尹琪执笔创作,将用一个因捐钱而产生的误会串起一出爆笑喜闹剧。赵本山与王小利扮演一对亲家,孙丽荣则饰演为了给儿子治病接受捐助的母亲。老亲家围绕捐助发生了一连串的误会,最后的结局则是澄清误解握手言和。王小利、孙丽荣因在《乡村爱情》中扮演刘能夫妇而出名,于洋则是辽宁台《明星转起来》节目的主持人之一,他这次在《捐助》中扮演一名记者。

  记者昨日电话采访赵本山发言人高大宽,他没否认《就差钱》将被取代的现实,“《就差钱》也好,《捐助》也好,不知道最终是哪个过,但节目最多带3个人。而赵本山也说过,只要导演组定下本子,最多20天,他就能把节目排好上春晚。”高大宽表示,小沈阳上春晚的可能性已不大。记者周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