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虎队25日接受审查 苏有朋春节将留京过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4日10:42

  据东方早报报道,这几天虎年春晚导演组一直忙着审查歌舞类节目,除了王菲备受关注以外,小虎队重组也是很多歌迷所期待的。

  据了解,导演组暂定在本月25日安排小虎队的节目接受总导演金越的审查,而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在北京度过自己的春节。

  记者昨天从春晚导演组了解到,苏有朋、吴奇隆、陈志朋近日三人首次为春晚演出碰面。在合练中,他们商讨了一些演出细节,并与春晚导演组进行沟通。此外,小虎队的演出服还未确定确定。但据了解,他们的演出服已经修改了三稿,基本以青春、活力为主,透出励志气息。设计师参考了小虎队多年前演出的照片,新加入了很多时尚元素,三人的服装仍是一个系列,但每个人又会有一些个性化体现。由于三人之前合作非常默契,此次聚首在一起排练的时间暂定为4天,节目将是串烧经典歌曲《蝴蝶飞呀》、《爱》和《青苹果乐园》。导演组暂定在本月25日安排小虎队的节目接受总导演金越的审查。

  除此之外,春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虎队演唱的曲目位置非常可能是在零点之后演出,这也是春晚剧组想出的一个高招,“零点之后,很多人会觉得节目没有零点前精彩了,所以就不看了,我们这么做也是为了提高收视率,让大家在放完鞭炮回来后还有惊喜。”随后记者拨通苏有朋经纪人郝晓楠的电话,郝晓楠称,如果节目真的在零点以后,那么苏有朋就只能留在北京度过今年的春节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