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飞轮海上海签售 数千粉丝排长队堪比春运(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24日10:26
广场内人山人海
广场内人山人海

队伍排到了路上
队伍排到了路上

粉丝激动不已
粉丝激动不已

  一场原本普通的签售,因为“排队”而颇具戏剧性。昨日在上海353广场举行的飞轮海签售仪式,从早晨到晚上,现场涌入了超过5000名粉丝,等待签名的人从广场外围一直排到了地下车库,又排上七楼天台,最早到达的粉丝凌晨三点就来了。这让人不由惊呼:不是春运,这是飞轮海。

  尖叫声,从一楼到七楼

  最近,“排队”现象在沪上因为一部电影的热映而被热炒,但是昨日353广场的盛况和不久前比起来,几乎有过之而无不及。下午3时左右,记者外出采访经过该地,广场外排起的长长人龙,让人误以为此地又在大打折搞促销,待到晚19时许再次经过时,排队的人有增无减。询问之下才发现,原来飞轮海在此签售。

  进入广场内部,场面更是惊人,广场中庭的空地上,挤满了数百名手持海报、排队等候签名的粉丝,从二楼到四楼环绕着中庭的走廊上,也全部站满了粉丝。广场保安不得不在走廊两头增设了关卡,“出一个才能进一个,否则会出事的”。而飞轮海几名成员不时从签售处探出头来,对着“那边山上的朋友”打招呼,引发的尖叫声盖过了现场喇叭里的音乐。

  然而,当记者顺着队伍一直走出去才发现,这条队伍的长度大大超出了想象。队伍围着353广场的外围排了一圈,尾部延伸到了广场的地下车库,在车库里绕了一圈之后,又从一个小楼梯向楼上继续排了过去。一名粉丝告诉记者:“我是下午三点到这里的,但是已经只能排到七楼的天台上了。”到遇见记者为止,他已经排了四个小时。另外一名粉丝则表示:“我知道最早到这里的人是凌晨三点。”

  现场有数十名前来协助维持秩序的警察,他们是中午12时左右到达的,当他们来到这里时,队伍已经延伸到了地下车库。“我们也说不好有多少人,人流量太大了。”一名执勤警察说。而一位工作人员则声称,昨日至少有5000人排队等候签售,根据记者在现场的调查,从预售签售门票的编号上判断,至少也有超过3000人。

  孙女补课,奶奶排队

  昨日到场的粉丝中,大多数是20岁左右的女孩,但也不乏男生,记者还看到了些五六十岁的大妈、大叔。询问之下才得知,他们是替自己的孩子甚至孙子来的。“我孙女周末要补课,又喜欢他们(飞轮海)得不得了,我反正退休了也没什么事嘛,就来帮她签一下好了。”一位大妈对记者说。不过,几个小时排下来,尤其是有些“路段”还要暴露在冷风中,他们也着实有点吃不消。但是,小女生们可不这样认为,一个女孩子对记者说:“只要能跟他们握个手,再排上一天我都愿意!”

  记者还采访了一个帅气的大男孩,他说自己是第一次参与这种“活动”,“我陪女朋友来的,我自己也是飞轮海的粉丝,喜欢他们有三年了。今天这样的经历蛮特别的。”他认为,飞轮海无论是外形、演技、唱歌还是为人都很好,正好又是周末,也算是一种特别的约会方式了。

  小贩欢喜,商家烦恼

  记者昨天还采访了一个专门在队伍间出售各种粉丝用品的小贩,他告诉记者:“生意不错,比有的演唱会好多了。”他们出售粉丝用品已经近十年,其中一人称,从没见过人这么多的签售,而另外一人则表示:“好像只有当年东方神起来的时候,人比现在多。”

  虽然庞大的人流为商场带来了极高的人气,但是商家对此却并不感冒,记者随机走访了几家店铺,得到的都是类似的答案:“生意比不搞活动时要差一些,粉丝太多了,把门都堵住了。”不过,他们也希望能通过这些活动,提高商场的知名度,从而带来客源,而也有极少数挨近活动现场的商家采取了比较极端的做法——关门谢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