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激情索抱庾澄庆 惨遭过肩甩当众出糗(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4日09:28
小S大胆索抱
小S大胆索抱

哈林搞笑对她使出过肩摔
哈林搞笑对她使出过肩摔


  歌手庾澄庆(哈林)日前上节目《康熙来了》,作风大胆的小S以饿虎扑食的姿态飞扑到哈林身边,可惜换来的是庾澄庆的“过肩摔”。小S更把自己的姐姐大S推销给庾澄庆,也被庾澄庆打回来。

  小S问他,跟伊能静的结婚照还放在卧房里吗?他摇头:“本来就没有。”然后直言:“我不爱提这事,没有再讲她的必要,那只会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笑话。”

  哈林好男人个性,小S从小欣赏。节目中,小S把姐姐大S推销给恢复单身的偶像,不过遭到哈林拒绝,他说想先以工作为重,“大S像贵妇,跟我配有点格格不入。”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