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苍井优与V6成员冈田准一分手 欲环球旅行治情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1月23日16:41
苍井优在活动上
苍井优在活动上

  年初一度被媒体认为进入“结婚读秒”状态的杰尼斯偶像团体V6成员冈田准一与演技派女友苍井优突然被曝双方已于去年秋天黯然分手。难过不已的苍井优曾一度有放下所有工作进行环球旅行疗情伤的念头。

  冈田和苍井的恋情是在2008年夏天大白天下的,当时两人被某周刊拍到合用一把伞,举止亲昵地到超市买食品。拍拖公开后,纷纷被双方的粉丝祝福,而两人的事务所在面对采访时,也称“这是他们私人的事情,我们不便干涉”,保持不评价的态度实际上是默认了这段恋情。得到事务所的默许后,两人多次被媒体报道感情如胶似漆,处于半同居的状态。

  去年12月,周刊报道冈田花费5000万日元(约人民币300万元)装修公寓,似有迎娶苍井进门之意。但知情人透露,也就是大概在那时候,两人决定了分手的事情“去年秋天,两人就已经分开了。理由很简单,杰尼斯事务所方面不肯同意冈田的婚事,这么拖延下去只会对双方造成更深的伤害”。公寓在装修时,苍井和冈田或许还在一起,不过在那不久之后就分手了。实际上,娱记们私底下也在议论,近几个月来狗仔队没有发现苍井像过去那样出入冈田家的身影。据资深的记者曝料,苍井和冈田交往的这两年多来,两人曾短暂分开“冈田试过和其他女演员交往,不过最终还是回到了苍井的身边”。不过这次的分手似是经两人认真思量后的共识。苍井身边的工作人员称两人分开后,苍井突然说“想独自一个人到海外旅行,感受各国异样的文化”。与男友冈田的分手,看来对圈内公认人品率真的苍井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与其说是环球旅行,不如称为疗伤旅行更合适”。当时苍井有6个以上的广告代言合约,多个电影剧本也在洽谈中,如此“任性”的决定终究没有得到事务所的同意,在身边人的劝说下,放弃环球旅行的念头,以事业为重。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