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否认婚姻亮红灯 李心洁婚期未定否认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16:02
点击查看大组图

  某著名发型设计名店进驻台北,今日举行开幕剪彩礼,邀请了多位艺人出席,包括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杨谨华、小S、杨乃文等。这次参加开幕仪式的艺人特别为EROS献上首次造型示范,小S与李心洁担任“美甲师”、杨谨华、梁咏琪成为“造型师”,杨乃文则成为“侍酒师”。几位艺人即场示范,如何可以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之前一直有传李心洁会与导演彭顺结婚,早前更传出心洁怀孕。昨日心洁再被追问此事,她点头承认是会结婚,但婚期未定,若有好消息一定会和大家分享。她很多谢大家的关心,若结婚保证一定与大家分享。提到早前传她怀孕,心洁称当时自己在印度旅行33天,怎可能怀孕,所以不是真的。

  另外,小S老公许雅钧早前被拍到夜店及揽辣妹,小S昨日首度作出响应,她说当晚老公怕对方跌倒,才会扶那个女仔,她又指自己不是“监狱长”,没资格控制老公的人生。她说老公在她心目中是非常乖的。她又强调二人的婚姻没有亮红灯。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