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2010林忆莲上海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15:13

  演出时间:2010年02月19日--2010年02月19日

  演出地点:上海大舞台

  演出票价:1280、980、680、480、380、280、180元

  林忆莲上海演唱会--详细介绍

  林忆莲,这个熟悉的名字和她那温润委婉的情歌打动了无数人,她的歌曲中包含着丰富的感情元素,沁润每个聆听者的心灵。

  2010林忆莲上海演唱会将于2月19日在上海大舞台演出,林忆莲是近20多年来最具代表性的实力派女歌手之一。

  林忆莲成熟妩媚又淡定从容的歌唱,如同一个流利而苍凉的手势,划过我们曾经光丽如绸的青春,带着思考中的感慨与叹息,飘落于年华的锦绣。从《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不必在乎我是谁》,到《至少还有你》……,我们在林忆莲的歌声里感动、疼痛、复元,而且成长,仿佛只是一转瞬间,二十年的光阴倏忽而过,她和她的情歌却伴随着往事,以长久的芬芳留存在我们心中最隐秘的地方。

  上海林忆莲演唱会将献上精选曲目,用她最好的状态,为上海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