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将演好莱坞恐怖片 为世博会拍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1月22日22:47
吸引好莱坞片商眼球的英龙华的新娘造型
吸引好莱坞片商眼球的英龙华的新娘造型

  搜狐娱乐讯 去年9月因违约被事务所解雇的女星泽尻英龙华与丈夫高城刚一直住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短期内在日本艺能界复出无望的她近日传出在好莱坞试镜成功,将出演电影的消息。

  朝日电视台1月22日晨间的娱乐新闻称透露此消息的是驻美国的日本娱记,据其介绍“看到了有英龙华亲笔签名的好莱坞电影契约书”。而电影可能是恐怖片题材。英龙华目前急需克服的是语言关,虽然此前有过在伦敦学习英语的经历,但距离成功演绎角色似乎还有一段距离。身材娇小玲珑的英龙华不算是第一眼美人,这次能够顺利签约的重要原因是试镜时,好莱坞片商对英龙华自荐材料中的去年在明治神宫成婚时的造型非常受落“花嫁服格调时尚而不失高雅的风韵,散发出日本女子的古典气质”。

  之前有传丈夫会亲自帮英龙华拍摄裸露写真集,不过知情人否认“是要出写真集,但摄影师不是高城刚,也不会有大尺度的裸露,只是会稍带性感成分”。不仅如此,英龙华还被上海世博会的相关广告商看中,担任代言人(丈夫高城刚也接了一些和上海世博会有关的工作)。中国或许会成为英龙华复出的第一个舞台,广告将在2月末公开。

  几近处于被整个日本娱乐圈封杀状态的英龙华在业界内向有“女王”称号,这次能否克服重重阻力通过在海外活动的方式东山再起,是今年的一个热门话题之一。(舍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