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施瓦辛格成名作《野蛮人柯南》3月翻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7:02

  近日,马库斯·尼斯佩尔翻拍的电影《野蛮人柯南》的选角工作进入最后阶段,影片翻拍自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成名作。

  据悉,入围候选名单的有在《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里扮演“格斗武士”罗南·德克斯的杰森·莫玛,在《暮光之城》及其续作《暮光之城:新月》中扮演吸血鬼爱德华·库兰的柯兰·卢兹等。其中,杰森·莫玛被认为在形象气质上最符合原著中柯南的形象。

  这部电影将主要瞄准年轻市场,而不是一味地照搬原著中柯南从一个年轻的窃贼成长为阿奎罗尼亚国王的传奇故事。但是,对所有观众而言,上世纪80年代施瓦辛格演绎的柯南才是他们心目中最完美的柯南形象。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当年的《野蛮人柯南》,使施瓦辛格从一位健美世界冠军迈上了成为世界级动作巨星的快车道。《野蛮人柯南》翻拍版将定于3月在保加利亚开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