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导演明星欢乐汇”超豪华舞美 标准直逼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5:57

  盛大的晚会,豪华的舞美,1月31日在北京举行的“电视剧导演首届年会暨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晚会”正在紧张筹建中,丰富而独特的设计理念,强大的制作阵容,注定此次年会将成为年度首个顶级盛典,其标准直逼奥斯卡。

  胶片元素迎合行业特色

  此次“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晚会的舞台正在紧张搭建中,据悉,舞台风格独特、新颖,背景的设计中添加了胶片元素,使得背景看上去更加具有影视的质感,凸显导演这个行业的特色。陈家林、金韬、阎建钢、郑晓龙、胡玫、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亚洲、张子扬、唐季礼张国立、江平、李少红、巴特尔、陈胜利、杨梓鹤、张新建、韩 刚、康洪雷、赵宝刚、雷献禾、李文岐、唐国强和都晓等众多名导们在熟悉的环境中欢聚,将会倍感亲切而愉快。

  人性化舞台强调互动

  “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的宗旨是欢聚、交流、表彰、迎新,由此可见,此次年会十分强调“互动”这一特点。平日里大家都各种忙碌,很少有时间聚到一起,此次年会为方便于导演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将晚会舞台设计成阶梯式舞台。届时,众导演明星们可以方便的上下于舞台。欢乐融融的场景相信已经浮现在您的脑海中了!

  晚会制作阵容强大

  云集了众多顶级导演和大牌明星的“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堪比央视春晚,而如此大规模的晚会,对于制作者们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据悉,在此次晚会的制作上,天津卫视派出了超豪华的制作班底,从舞美设计大到灯光师再到协调人员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他们对大型活动制作的经验十分丰富,曾参与过MTV的颁奖礼以及众多大片的首映礼,现场的效果是否会呈现出时尚、炫彩的MTV现场感和大气、隆重的大片首映礼的融合效果呢?很是期待。

  人性化的理念融合特有的设计元素,“电视剧导演首届年会暨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晚会”将会异彩纷呈地,眼光独到,角度新颖,定不负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