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各地热播 殷桃领衔讲述清宫疑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4:47
殷桃《苍穹之昴》剧照
殷桃《苍穹之昴》剧照

  由当红花旦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清宫大戏《苍穹之昴》眼下正在上海、广东、四川、浙江各地热播,扑朔迷离的清宫疑云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殷桃的精湛演技也备受好评。

  《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近十年来销量最大的同名小说,原作者浅田次郎是近十年来日本文坛最受欢迎与瞩目的作家之一。人气急升的新一代电视剧女王殷桃出演神秘的张夫人,领衔讲述了清末皇宫内的一段宫廷疑云。殷桃运用自己的智谋保护着自己深爱的人,却又不得不维护着慈禧的利益……

  殷桃在《苍穹之昴》中扮相精美,把妩媚的张夫人演绎得风情万种;演技精湛,将张夫人矛盾复杂的心理诠释得相当到位,深受众多观众喜爱。据悉,《苍穹之昴》目前正在日本NHK电视台同步热播,每周一集。作为首次打入日本主流媒体黄金档的中国电视剧,《苍穹之昴》的收视成绩不俗,女主角殷桃大获日本网友好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