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唐嫣《熊猫人》亮相 美女主厨烹饪精美西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4:47
唐嫣-美女厨师俐亚
唐嫣-美女厨师俐亚

  日前,由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南拳妈妈等众多明星主演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正在各地热播,除了剧中精彩的特技打斗场面,剧中几大美女的同剧争艳也成为广大观众关注的焦点。作为内地当红小花旦的唐嫣此次在剧中饰演一名五星级饭店主厨,其甜美的形象和高挑的身材一经亮相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成为该剧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

  由周杰伦自导自演、耗资两千多万拍摄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日前正在山东、北京等各地热播中,作为偶像剧中不可或缺的英雄救美情节,英雄身边的美女也同样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加之本剧汇集了包括唐嫣、江语晨等两地美女,让观众更加期待几大美女的同剧争艳。作为内地当红小花旦的唐嫣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美女厨师,与弹头饰演的南介上演了一幕悲情恋歌,剧中时尚、大方的造型更是将唐嫣的美丽完全体现,甜美的形象初亮相就让人惊艳,就连周杰伦都对唐嫣赞赏有加。

  唐嫣此次在电视剧《熊猫人》中饰演美女厨师“俐亚”,是一位善良、甜美的女孩,在法国荣获三星主厨的荣衔,后返回中国担任五星级酒店的主厨。虽然是首次尝试厨师角色的演绎,但是一向喜爱美食的唐嫣却对厨师这一工作的流程非常熟悉,演绎起来也是得心应手,因此在剧中,唐嫣的厨师造型不但没有给人厨房的感觉,反而看起来更加的甜美可爱,让人对于唐嫣亲手烹制的食物也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