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恒跳脱《还珠》 变身“当红炸子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3:45
张恒1
张恒(资料图)

  张恒在演艺圈里起起伏伏,现在的她与10年前演《还珠》的时候已完成了精神的蜕变。说到自己最大的变化,张恒反观自己,“不仅仅是一年年的变化,每一天、每一秒遇到不同的事情都使我的想法产生了改变。现在的我成熟太多了,每一天对我来说都不一样。”张恒很喜欢现在的状态,在她看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阅历的丰富,一个女人最重要的是做事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则。

  许多熟悉张恒的观众们都知道张恒和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何琳、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样,均出自星光熠熠的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班。相对于自己的“后起之秀”,张恒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一个流行演员。“只是运气和时间的问题,一个人只要一直在积累,成功的那一天迟早会到来的。”

  可以感受到张恒目前的心态特别好,虽然自己已经成了“当红炸子鸡”,不过张恒笑着说自己的生活还是和原来一样。“我不是一个特别爱玩儿的人,什么酒吧、唱KTV我都不是很爱去。我还是愿意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上网看电视剧,简单、舒服我就很放松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