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周立波:春晚不是惟一机会 喜欢我来上海看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1:36

  今年春晚导演组专程去上海邀请周立波加盟春晚,却被他因档期原因婉拒。放弃春晚的最根本的原因是什么?近日他在北京出席活动时坦承,“我喜欢扎根于上海。我希望百鸟朝凤,不喜欢孔雀开屏。喜欢我的人自然会来上海看我。”

  他说,关于我拒绝春晚邀约,外界可以有各种传闻。比如周立波是因为档期错过了春晚;他不敢上;他不屑上……都可以。春晚就是一台晚会而已,它是中国最大的晚会,是绝好的机会,但不是唯一的机会。

  他说,我有能力让海派清口变成百分百的国语,但并不代表我愿意过来。以后也不太会考虑。由于语言问题不走出去是能力问题,语言没问题不肯出去那是境界问题。除非是其他形式,比如说来指挥一场交响乐。我觉得这不矛盾。我就是一只椒盐龙虾,自身留在上海,椒盐流出上海,还可以做泡饭。我只做我认为合适的事情。(颜雪岭)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