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舒淇日语台词自己来 拍《精武风云》下苦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2日00:50
  陈真留起小胡子,会弹钢琴,还和舞女有感情戏,《精武风云》的构思的确大胆。图为甄子丹与舒淇在拍摄中。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甄子丹、舒淇主演的《精武风云》正在上海热拍。昨天,监制陈嘉上透露,舒淇为该片狠下工夫学日语。

  陈嘉上表示,自己一直想拍一部以往中国导演没拍过的戏,“我和甄子丹说这个戏时,他曾问我有必要去冒险吗?因为故事和角色都是全新的,也是大胆的。我告诉他,如果我们去拍一个大家都熟悉的陈真,就是重复自己,而不是创作。”

  陈嘉上对女一号舒淇赞不绝口:“舒淇十分聪明,她几乎是看完剧本就能背下了全部台词。最主要的是,她能迅速进入角色,她似乎从剧本中就已经很清晰地知道我和导演刘伟强想要的感觉。”

  陈嘉上还透露,片中舒淇扮演的舞女常与日本人接触,所以有大量日语台词,“舒淇没有日语基础,为拍好这部戏,她狠下工夫学日语,现在能很流利地完成自己的对白,连日本演员都说她的日语说得很纯正。后期制作时,我想直接就采用舒淇自己的原声。”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