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小燕主持挑大梁 调侃哈林变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08:16
搞怪“哈林”与麻利小燕姐
搞怪“哈林”与麻利小燕姐

  搜狐娱乐讯 台视除夕特别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2月3日在台大体育馆举行。为这个超规格节目暖身,台视特别制作由张小燕主持的”风云大人物“,与来宾畅谈2009年演艺圈及社会各现象,节目今天开录。

  为了这次除夕特别节目,小燕姐卯足劲造势。她说,这次红白除夕节目将在美加地区及新加坡 、马来西亚 和香港同步播出,更全程以12部HD摄影机录制;至于舞台那就更炫了,多达5个升降舞台,将全场变为一个环绕舞台,到时就要考验歌手的体力。

  《风云大人物》每集会邀请艺人或各领域名嘴,畅谈2009年最受瞩目事件。首录邀请黄小琥、旺福、宇宙人及张惠妹 ,分享去年台湾演唱会风云。

  现场布景还特别放置哈林的人型立牌,张小燕笑说“我走到哪都要带着我的伙伴。”在谈到艺人去年大开演唱会时,哈林又躲不掉,成为张小燕调侃对象。她笑说“有人在演唱会扮美人鱼,我还想,这么大年龄还去变性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