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喜亲家 > 新闻报道

《父爱如山》热播 张双利李雪健成“欢喜亲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2:09
张双利
张双利

  近日,由《亲兄热弟》《神医喜来乐》、《大生活》的导演黄力加执导,实力演员李雪健、张双利、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莉主演情感大戏《父爱如山》在山东热播,其中由张双利、李雪健两位老牌实力演员饰演两个疼惜儿女的父亲,并结成“欢喜亲家”。

  《父爱如山》以父子关系在纠结中发展为叙述主线,用一些家长里短的生活琐事,彰显出父子之间思想观念的猛烈撞击。据了解,老牌实力演员张双利饰演工程队队长马振华,是陶红的父亲。为了女儿的幸福,作为父亲的张双利也竭尽所能让女儿得到幸福。因此,和李雪健成了一对门不当户不对的亲家。据了解,在拍摄过程中,张双利、李雪健的对手戏非常多。对于李雪健的演技,张双利表示:“他对角色有很多自己的理解,会把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加入进去。也有很多即兴的台词。所以我也要在第一时间想出台词来接应他,我们俩也非常默契,演起来很过瘾。”二人虽然并没有完全按剧本去演,但是即兴的内容却令导演大赞人物更鲜活,故事会更好看。

  据悉,《父爱如山》通过对两代人几个不同家庭的描写,讲述了子女与父亲之间在情感上的错综纠葛,从写实的角度还原了发生在许多普通家庭的真实故事。该剧日前正在齐鲁电视台热播,春节后将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全国热播。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