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再怀儿子 “锋芝”次子将继承叛逆传统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1月21日19:47

  最近,谢贤亲口证实儿媳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所怀二胎是男孙,长久以来关于张柏芝是否怀孕、怀男怀女这一八卦,终于一块大石落了地。2008年初“那件事”之后,张柏芝一直躲在家里,洗心革面相夫教子、积极造人。去年8月她抱着Lucas大肆招摇游台湾,于是复出传闻甚嚣尘上,但10月底却由谢霆锋宣布已经怀孕,而香港资深娱记查小欣更爆出张柏芝此前曾经两度小产,这次怀上来之不易。不过,她怀上的却并非众望所归的女儿,而很可能是个叛逆的“反骨仔”。

  生肖相冲,长大欺负父母很叛逆

  能能:谢霆锋、张柏芝夫妇都属猴,但他们明年出生的宝宝却属虎,听说生肖会相冲吧?

  麦玲玲:他们夫妇属猴,而小孩子属虎,他们之间的生肖是相冲的,这个小孩“欺负”父母的机会也很高,也要有心理准备,他不会太听父母的话,可能要多迁就这位二公子了。

  冯小凤:属虎的儿子与属猴的父母碰在一起,儿子会不听话,性格也比较叛逆,真的要小心咯。

  能能:既然他们亲子生肖相冲,以后都要注意些什么?

  麦玲玲:聚少离多比较好,这个孩子长大以后离乡别井、出外读书的机会很高,又或者会过契给别人。

  冯小凤:还不止呢,今年是寅虎之年,而谢霆锋夫妇都肖猴,所以他们都受太岁之冲,结果是很可能有新动向,例如搬家、搬公司、跳槽、转行、亲人反目、大病、破败、出门与人结怨等。

  能能:哗,有没有那么严重啊,冯道长有何拆解招数?

  冯小凤:冲太岁的情况是五个犯太岁的生肖中最凶的,他们夫妇想化解的话,可以去道观的甲子殿拜太岁,或者迎请解犯太岁的符咒回来,然后供在家里,或着佩戴在身上。

  麦玲玲:我的看法有点不同。谢霆锋、张柏芝虎年虽然是犯太岁,但如果生了老虎宝宝,就会对他们的事业有利。

  2012年“锋芝”

  很可能添女成功

  能能:麦师傅之前好像就预测过,柏芝这一胎是儿子?

  麦玲玲:是啊,他们的大儿子应该是先有一个弟弟,然后才再有妹妹。而且从命格和面相来看,锋芝其实是注定有子有女的,比如说他们眼肚的子女宫都很好,加上夫妇的嘴唇棱角都很分明,容易有儿子跟女儿。

  能能:他们还有生女儿的命啊,张柏芝不用担心了,什么时候有机会生女儿?

  麦玲玲:从他们夫妇的命格看来,正常的话会有两子一女,到了第三胎有可能追生到女儿。等到龙年的时候,2012年左右吧,这时候的机会比较大。

  能能:民间很多人想求子,想生男孩,这个可以在风水上注意些什么?

  麦玲玲:哎,命中注定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其实很难说选择生男生女的,只能说可以催旺添丁吧。这样的话可以留意一下,虎年的喜庆位在西北,可以在家里的西北位置上放一盏灯,放些果实类的植物。另外,中国人过去的传统就是在正月十五求丁,点元宵的灯,或者摸人家的门钉,也是有效的哦。

  谢家回应

  生男生女无所谓

  能能:恭喜四哥,又添了个孙儿,发现经常是你最后走漏了口风⋯⋯那么照例来说说心情怎么样吧?

  谢贤:再添一个孙子嘛,我当然是很开心啦,毕竟是开心事来的啊,哈哈。

  能能:不过是男孩喔,你们家不是都想添个女孩,跟Lucas凑成一个好字。

  谢贤:生男生女都无所谓了,最重要是他们喜欢。

  能能:要不要再鼓励他们追一个孙女?

  谢贤:我作为爷爷更没有所谓了,总之一切看他们吧。

  能能:柏芝这么努力,一直帮谢家继后香灯,这次家里有没有特别庆祝?

  谢贤:我最近天天都见到柏芝,也不用特别庆祝,但过几天也要飞去外地,所以也不知道他们年轻人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