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播出 新潘金莲甘婷婷演清纯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6:30
甘婷婷剧中清纯造型
甘婷婷剧中清纯造型

甘婷婷演女游击队长
甘婷婷演女游击队长

  今日(21日)晚,由甘婷婷、朱亚文主演的战争偶像剧《高粱红了》将在湖北综合频道播出。女主角甘婷婷因出演新版《水浒传》中的潘金莲而备受关注,在《高粱红了》中她将本色出演一个清纯的女游击队长。

  《高粱红了》讲述在那个战争年代一群蓬勃昂扬年轻人的青春故事,女主角李秋英和男主角林玉生在战争中的感人爱情故事。青年演员甘婷婷饰演的“李秋英”与林玉生从小一起长大,后分别入伍。原本两小无猜的两人,却数次因种种原因错过彼此。精神及感情上的相互依赖,生离死别的重重考验,爱哭的硬汉加坚强的少女,男女主人公的对手戏非常多人眼球,加上男女主演的青春形象,使这部剧堪称战争偶像剧。

  头戴皮帽,身着红袄,朴素的装束却难掩眉宇间的英气,这就是甘婷婷在剧中的造型。虽然角色衣着朴素,但却丝毫不能掩盖甘婷婷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她塑造的“李秋英”天生丽质,纯真善良,正如那傲雪的红梅,美丽桀骜,不畏严寒,是剧中最美丽的女战士,也是全剧的亮点之一。甘婷婷透露说,她最想演的就是战争戏。虽然拍摄战争戏很艰苦,但是不影响她的热情,“大概是因为自己性格的原因,很喜欢李秋英这样性格里有坚强因子的女性角色”,甘婷婷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