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浴堂》热拍 王晓晨惨遭抛弃情路坎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6:24
王晓晨惨遭抛弃情路坎坷

王晓晨《大浴堂》剧照

  民国百年商战大戏《大浴堂》,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由华谊新星王晓晨出演的女主角“灵芝”,由于一段父母包办的婚姻而因此陷入坎坷情路,牵动万人心。

  有着百年世交的边韩两家,从小为边家骥与灵芝订下了娃娃亲。长大成人后的灵芝,对边家骥一往情深。而接受过几年“洋”学教育的边家骥,却对传统封建的指腹为婚甚为反感。

  两人复杂的情感之路由此展开。为逃脱这一场由父母包办的婚姻,边家骥奋起反抗,可谓是耍尽了“伎俩”,也因此让灵芝受尽了折磨。

  在与灵芝的成婚之日,边家骥临阵逃脱,且音讯全无,伤透了灵芝纯洁善良的心。两年后,由于母亲过世,家中生意日渐没落,边家骥不得不重新回到家乡古城。为让韩家主动提出退婚,边家骥不惜自毁名声,瞒天过海,装赌惹嫖,闹得满城风雨。最终如愿“逼”得灵芝父亲主动解除了婚约。

  退婚之后的边家骥,自是可以与自己心爱的女子喜结良缘,可温柔娴淑、善解人意的灵芝在遭遇心爱之人抛弃后,又将何去何从……

  虽出道不久,演员王晓晨却俨然一颗演艺圈燃起的新星,其纯熟的演技实力让导演都大加赞赏。剧中,王晓晨将灵芝的温柔、贤惠、忠贞、隐忍表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似乎也被带入到灵芝那段坎坷曲折的感情之路中,为她欢喜为她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