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09电视剧第四季季评 > 新闻动态

第4季季评结果:《大秦帝国》《蜗居》平分天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果子
2010年01月21日15:15

  最佳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第四季度是各大卫视年底最后的争夺,因此也尤为激烈,东方卫视则是另辟蹊径。除了黄金档一轮首播剧之外,深夜档则全部以港台引进剧为主。《珠光宝气》等大剧的第一时间引进播出,不仅抢占了时段,更吸引了大批观众。

  最具实力影视公司:华谊兄弟

  华谊在电视领域的拳脚逐渐放开,四季度连番好戏出台。《故梦》、《倚天屠龙记》、《蜗居》等剧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七大工作室各自为战,也为华谊在电视剧领域开疆辟土大了漂亮的一仗。


  《大秦帝国》独霸“最受欢迎”榜单

  在完全凭借网友投票产生的“最受欢迎”榜单里,《大秦帝国》以大比分的差距包揽了除最受欢迎引进剧之外的所有奖项,可算是大满贯。

  最受欢迎电视剧一项票选中,《大秦帝国》以超过500万的票数当选冠军,而第二名《故梦》仅以微弱的差距败北。最受欢迎男演员一项中,王志飞则意外的超过侯勇,当选最受欢迎男演员。而在本就实力较弱的女演员阵容中,高圆圆以高比分超过热门选手海青、安以轩和李小冉,为《大秦帝国》再下一城。最后的最受欢迎编剧,孙皓辉更是毫无悬念的为《大秦帝国》在四季度季评的票选中画了个完美的句号。

  《大秦帝国》蛰伏2年才播出,期间一直是网络上的热议剧集。而独创的网络首播模式也开了电视剧播出的先河。因此能够得到如此多网友的追捧也就不足为奇了。

  本季的最受欢迎引进剧花落《珠光宝气》。这也是一项几乎没什么悬念的争夺。这部TVB大戏刚刚在香港取得了全城瞩目,就来了内地播出。剧集本身的魅力,再加上本季引进剧少有亮色,都让《珠光宝气》的夺冠毫无争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