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红自曝曾考上哈佛压力大 担心患上抑郁症(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13:24
韩红

  近日,著名歌手韩红做客《鲁豫有约》时自爆曾因事业放弃留学哈佛大学机会,并公开其现任职务为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正师级),引起各方关注。1月24日16:00时,韩红将携花费7年心血打造的新专辑《听我的声音》在广州购书中心举行签售活动。日前她接受本报记者专访,透露了主动邀请郭敬明为新专辑写词等幕后细节。

  “还没人可接王菲的班”

  曾经炮轰过选秀歌手的韩红,最近却意外来个态度大转弯,当她和李宇春一起出席中歌榜提名发布会时,竟然唱起李宇春的歌《下个,路口,见》,还开玩笑地说“我是听她的歌长大的”。

  韩红接受采访时称,新生代大批涌现,对歌坛来说是一桩好事。“歌坛需要不断的添加新生力量的刺激,否则就会逐渐僵化,甚至枯萎死亡,现在有些老歌手说得严重些,有些懒惰,我是指他们不愿意动了,这就不对了,年轻歌手身上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另一方面,她也指出目前新一辈歌手还太稚嫩,需要磨砺和成长,有的还没“找到自己”,暂时还没有发现格外耀眼、足以从王菲、那英等天后手中接班的尖子。

  压力大担心患上抑郁症

  5年前,韩红曾传出要出国深造的消息,最终却未能成行。日前,韩红在《鲁豫有约》中披露,自己曾经考上过哈佛大学,原本计划深造后回国继续事业,但最终想到歌唱事业“正处在黄金年代”,还是忍痛割舍宝贵机会。

  不仅如此,韩红还爆出一条猛料,原来她早在2009年4月就被特招入伍,担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军衔为正师级。“韩副团长”上任之后,自评工作敬业用心,责任感很强,为团员们的生活日夜操劳,花在自己唱歌事业上的精力不到过去一半。但是她也表示,压力大到不得不服药缓解,精神高度紧张,害怕会患上抑郁症。

  上任以来,在韩红的极力促成下,获得过“全国十佳母亲”称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宁夏回族妇女马志英,终于走进解放军艺术学院,获得进修半年美术的机会。韩红说:“马志英十多年来资助了200多名失学女童,而自己却经历两次下岗和三次手术。她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普通人,心里一直有个想学美术的梦想。她帮很多女孩儿圆梦,现在轮到我帮她圆梦,这是一个特别健康、美好的爱的传递。”(记者/郭珊实习生/邓植)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