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盛大开机 车永莉出席开机仪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3:53
车永莉《谍变》发布会现场
车永莉《谍变》发布会现场

主演车永莉与王学兵
主演车永莉与王学兵


  当代国安题材电视剧《谍变》于本月20日在深圳开机,著名导演刘心刚担纲本剧导演,男一号石清泽由著名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青年实力派演员车永莉出演该片女一号肖子茹,当日该剧主创悉数到场出席开机仪式。

  《谍变》中车永莉扮演的“肖子茹”是一名记者,并与王学兵扮演的国安警官“石清泽”是一对情侣,在谈到剧中与王学兵之间的恋爱故事时车永莉表示,自己在剧中作为一名国安干警的女友需要更多的付出和理解,并且这段感情充满曲折与坎坷。本剧是车永莉与王学兵二人继电影《命运呼叫转移》之后的第二次合作,相信剧中两人的对手戏能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

  此外,曾执导过《五星大饭店》《舞者》等高收视作品的著名导演刘心刚担纲本剧导演,为该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加之王学兵、车永莉等众多明星此次全力加盟,《谍变》将成为2010年最值得观众期待的电视剧作品,预计该剧将于4月份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