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孙悦惊艳亮相《超级访问》率真揭秘真实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49
孙悦真性情揭秘幸福生活
孙悦真性情揭秘幸福生活

孙悦和主持人戴军
孙悦和主持人戴军

孙悦惊艳亮相《超级访问》
孙悦惊艳亮相《超级访问》

  蛰伏乐坛四年后孙悦回归舞台,发新片、开公司、为人母,带着全新身份,1月23日本周六晚21:21分,曾经三度做客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的孙悦再次惊艳亮相,面对好友李静、戴军,孙悦难掩真性情,率真披露幕后真实自我。如今自己开公司当老板的孙悦,能否适应“孙总”这个新头衔?她的婚姻生活中又有怎样让人羡慕的幸福点滴和趣事?周六晚,节目组独家探访孙悦私人住宅,孙悦居家一面独家呈现,爱子迪迪生活影像视频更首次在媒体上曝光。节目现场,疯狂歌迷的异常表现,让孙悦与主持人大惊失色。

  孙悦节目中讲述“幸福小女人”的婚姻生活

  事业上,孙悦是能干的女强人,生活中,孙悦却完全是幸福小女人。而在周六晚21:21分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中,孙悦完全敞开心扉,与丈夫从相识、相恋到相伴的幸福点滴。孙悦称与丈夫初次相识便一见钟情:“我想找的样子,就跟他一模一样。很儒雅的,不是我们这个行业的,高高的鼻子,一笑很可爱,瘦长脸。一介绍,一看他,我自己心里暗喜,这就是我要找的。”

  像普通人的婚姻一样,孙悦和丈夫在相伴走过的5个年头中,有过争执也有过摩擦,而在两人的共同经营下,如今孙悦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满到人人羡慕。孙悦在《超级访问》也大方分享了夫妻的相处之道和婚姻感悟。

  《超级访问》独家探访孙悦住宅 爱子生活影像精彩放送

  孙悦两岁半的宝贝儿子迪迪从未在电视媒体曝光过,而此次上好姐妹李静的节目,本周六晚21:21分的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中,孙悦破例让节目组独家探访她的私人住宅,“小混血儿”迪迪的生活影像视频在节目中独家放送,小迪迪可爱的一举一动让现场观众都捧腹大笑。

  结婚生子,让孙悦的性格和生活态度都有了很大的转变。在舞台上风风火火、特立独行的孙悦,真实生活中却反差极大,甚至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宅女,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没事能在家里呆一个月”,在节目现场,孙悦居家的素颜生活照首次曝光,孙悦生动讲述自己亲手给儿子做玩具、给老公改裤子、下厨烧饭、布置房子、这些生活中的真实写照,让熟悉孙悦的观众又看到了她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明星孙悦、老板孙悦、妻子孙悦、母亲孙悦、居家小女人孙悦的多面孙悦在本周六晚21:21分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中一一呈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