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前《幸存者》选手珍妮佛-里昂 患乳癌不幸去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1月21日10:24
珍妮佛-里昂
珍妮佛-里昂

  搜狐娱乐讯 根据美国《人物》(People)杂志报道,真人秀《幸存者》(Survivor)2005年帛琉群岛比赛的第四名珍妮佛-里昂,因乳癌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9日不幸去世,享年37岁。

  珍妮佛-里昂在参加完《幸存者》的比赛之后,就被诊断患有乳癌,并且已经到了第三阶段。此后珍妮佛一直积极接受治疗,进行了乳房切除手术,并借助化疗和药物治疗防止复发。在2005年10月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珍妮佛透露自己在2004年就感觉到了身体的异样变化,但是她认为是隆胸手术的伤口疼,所以并没有放在心上。当被确诊为患上乳癌时,珍妮佛并没有消极面对人生,相反参加《幸存者》比赛的经历给了她积极抗癌的动力,并对于死亡有了新的看法。“虽然现实很艰难,但总有一天会过去的,你必须要珍惜你拥有的每一天。”

  《幸存者》的主持人杰夫-普罗斯特在回忆珍妮佛-里昂时表示,他对珍妮佛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她对死亡的毫无畏惧。“珍妮佛让我认识到,不要害怕去问别人对于死亡的真实感受,其实他们都需要有人倾诉,说出他们心中对死亡的真实看法。最重要的是,要去鼓励他们做出正确的选择,不要去指望他人,只要相信这样做是对自己最好的。”

  在患病期间,珍妮佛一面积极面对人生,一面还组织了许多为乳癌研究筹集善款的活动,让自己人生最后的时间没有任何的遗憾。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